Pan.

☠️图不可二改,二传请标出处

權遊EP 5...劇透

        老實話說我現在覺得Dany真的挺可憐的,上週我的猜測沒錯,mad queen這個名號也貫徹落實了。但無論我作為觀眾再怎麽理性分析她的行為,到底鍋就是在編劇身上而已,毀角色一把好手。編劇鐵了心想要把她往這條路上趕,所以第七季就讓她燒了Tarly和其他戰俘,就證明她對不順從自己的人其實是忍無可忍的,但是這集她無視掉投降的鐘聲也是被仇恨衝昏頭腦了吧。Dany是真的慘,囧下週應該是要把她從鐵王座裏弄下來吧,偉光正男主角為了拯救世人不得不親手弒殺瘋魔了的愛人,真的太令人感動了,是不。橫了這麽多季所向披靡的最後還是為了男主親手作嫁衣,我不是粉都覺得被餵了屎💩

         Jamie,我反胃。真的,我吐了。整一八季的人物塑造以及成長就此毀於一旦,從壞人變好到最後向所謂的血緣、羈絆和命運屈服,又回到爛人身邊,這不就是大家身邊都有的那種“就算我男朋友再渣我也願意死心塌地跟他在一起”的朋友麽?我無話可說。劇本拿錯了吧帥哥?我還真的以為他是為了騙美人讓她安心,沒想到他是真的真情實感對瑟曦感到不捨,到死也要跟她在一起。那你為什麼騙炮啊大哥??美人好慘,愛上的男人要麽不愛自己要麽是個gay,而且她整個角色看著就是為了Jamie的人物塑造存在的,最後什麼都沒塑造成功。

        瑟曦。我該說點啥好?我寧願獵狗先一劍把她削了再跟魔山對打我都不願意看她幸福又美滿地死在了唯一一個愛她的人懷裏。我拒絕相信這個結局,她配擁有這麽美好的死嗎???她配嗎??我看玫瑰一家彌桑黛那些所有被她殺了的人棺材板都要壓不住了。Valonqar預言也被沖進了馬桶,她的確是死在了弟弟的“手裏”(懷裏,I guess),但是殺她的是天花板啊???我真的能氣笑。

        Tyrion。我無話可說,沒評價了。對囧也是,他們至今到底做過點啥有建設性的沒?不過就算都沒有任何貢獻,也不怪他們,都是編劇的鍋。整個攻城戰我都覺得挺無聊的,前一周Dany兩條龍都被瑟曦吊打,這周Drogon有錢開了掛吧,5分鐘就把君臨門口燒個精光也是厲害。我就想說一句,帶Dothraki入君臨城大概是挺錯誤的決定,他們本來就不是什麼本分的士兵,燒殺搶奪強///奸沒啥做不出來的,就是可憐君臨一城老弱婦孺。題外話,Euron Greyjoy真的是絕一樣的沙雕,我不得不血服,他臨死(死沒死?)都還覺得自己殺了Jamie Lannister, I was like no bro, the only one gets to kill Jamie is his own stupid self.

        好了,吐槽完了,說說好的。

        獵狗和二丫的對話我居然哭了,這幕超級短我還覺得沒夠呢。他們終於將心比心,Sandor讓她活下去因為他不想這個小姑娘為了仇恨活一輩子,不想讓她成為死亡的傀儡,二丫也終於承認了他對自己的重要性和感謝他一直以來的照顧,相當於完整了Sandor的人性arc,也最後給了二丫的arc拉了一把,把她從復仇中拉出來。這兩個人真的是超級超級棒。

       而且二丫在君臨幫助倖存者也體現了她性格中最可貴美好的一點,她現在選擇善良而不是仇恨也是她角色進化的最後一環吧,最終她還是選擇了活下去。我打心裏覺得她的確是一位Lady,幫助無辜弱小的人,教導他們逃命的辦法,不要放棄希望和一線生機。她想要活下去也想幫助別人活下去,他她從頭到尾都存著一顆金子般的心。如果這不是good leader我不知道啥是了。(她結局沒跟gendry在一起我就去殺人。)

       

        說實在的這部劇真的不是一般的爛尾,我不care誰坐上那個位置,畢竟我現在吊著一口氣全憑自己對Gendrya的信心。這個shitshow趕緊完結吧,浪費我這麽多年。


评论(15)
热度(22)

© 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