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图不可二改,二传请标出处

權遊ep4 劇透

我想殺人

①為啥沒人聽珊莎說話?????如果Dany聽她的話,讓軍隊休息,讓Rhaegal和Drogon留在北境多養幾天傷,也許她在被埋伏的時候就能反抗,起碼Rhaegal存活幾率能高一些,又或者Missandei就不會送人頭了。

②大牛接受Lord of StormsEnd的名號是為了自己能配得上二丫,但是他蠢就蠢在認識二丫這麽多年都沒有看出她壓根不care身份名利地位。但是他也說了all of this wouldn't mean anything if not with you,所以大牛應該會必須立刻馬上放棄這個身份,南下去找老婆。而且我覺得二丫還是愛他的,不然她也不會主動吻他,還祝福他,但我覺得她是在跟他說再見。她的意思就是她要離開臨冬城,要搞定自己的名單,可能我去君臨城會丟了命,但是你要好好的,忘了我,巴拉巴拉…但是我對gendrya有信心!(毒奶

③說實話我覺得美人跟Jamie真的,可以但沒必要。我也ship他們倆但是我覺得這一集完全就是糟蹋了美人。太虐了,我接受不了Jamie跟她睡了結果又放不下Cersei丟下她跑回去君臨城。可憐我的美人再一次交心出去結果被糟蹋得一塌糊塗,太慘了。而且我覺得最後Jamie真的會掐死Cersei然後自己死了,所以…估計美人還會再傷心一次。

④我真的覺得Jon對白靈好狠心啊你這個狠心的男人。雖然我覺得不帶白靈南下是好事,但是你他媽直接把孩子送走就算了,最後摸都不摸一下…狠心,太渣了。好歹白靈陪了你這麽多年,還為你被異鬼搞沒了一只耳朵,結果一點表示都沒有,這個大渣男。

⑤真的珊莎才是全劇唯一一個坐的上鐵王座的料子。不說她最後到底能不能坐上去,但是她才是全劇至今存活的唯一一個真正的leader。她在乎自己的人民,在乎他們的安全和溫飽,最後一刻都選擇為他們而戰。她懂得遊戲規則,拜前任導師(cersei, 小指頭)所賜學會如何眼觀大局先發制人。雖然我覺得她不care別的王國估計也不想要鐵王座(畢竟她發過誓再也不會踏入君臨城一步)但起碼北境女王是真的名副其實。No tea no shade, but Dany should at least learn to play politics and not burn people alive when they disobey.

评论(37)
热度(27)

© 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