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图不可二改,二传请标出处

基本上吸引我去看Reign of superman的就是圖一那個得瑟的哈爾哈哈哈

順便看的時候馬下了一點吐槽

主要是在油管買的電影沒法打彈幕真的受不了哈哈哈哈手癢

1,Lois and WW is good👌🏻

2,Kon好騷,果然像是卡戴珊家族會養出來的類型(非常想召喚一個Tim出來smack his head)

3,太好笑了當別的supes在解救民生的時候Kon正在直播帶貨當網紅

4,事實證明Lex不是一個好爹

5,正聯真的是太有意思了,看他們出勤我能看五百年

6,Nathan叔配的哈爾真的是又蘇又欠

7,我愛綠紅一輩子,這倆的相處模式太可愛了我痛哭

8,哈爾跟Vic那個機器人的梗也太好笑了,為什麼自認insensitive哈哈哈哈(非常有Andy Samberg的即視感啊)有誰做B99和哈爾的錯台词crossover嗎哈哈哈哈

9,綠蝙這倆老是鬥嘴的人為什麼在開炮kon這裏統一了戰線哈哈哈,老爺這個混亂正義

10,JL沒得這麽容易????

11,Kon不知道自己的身世???我操Lex這個爹真的渣,被我暴打

12,是不是有Clark基因的人都下意識對Lois很親近哈哈哈

13,' So, what's the plan, Dad?'

14,我雞叫了

15,愛看90年代sitcom的Kon為什麽這麽可愛

(自截自調色)

评论(3)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