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图不可二改,二传请标出处

#Book of Mormon# Broadway Review

我想了這麽久也完全沒有想過要是有朝一日去了NYC,第一部寬街音樂劇會是BoM,但是完全沒有失望就是了!

因為住的酒店就在BoM劇場的對面,就在49St,完全方便!我當時都沒反應過來,是到了酒店下車才發現的,偷笑了。因為買的是週六的日場2點,中午去完shake shack再在酒店吃個蘋果,時間都綽綽有餘,完全可以大搖大擺的下去,趁隊伍還沒長的時候就開始排。而且因為住很近,我連包都沒帶,直接揣上門票就可以了,也免了安檢查包的時間。

進去以後反應是,哇,原來寬街的劇場都這麽小!我買的還是Orchestra的前幾排,感覺離舞台超級超級近。我就像鄉下人進城,到處都要趁還沒開始拍拍拍,因為BoM的舞台也很出名,設計有點像教堂,非常的精緻。趁著6月份Pride month去的,所有的playbill都換了彩虹標,特別好看,也算是特別收藏版本了。(非常後悔沒有趁這個機會去看KinkyBoots,彩虹標非常應景了)

至於劇的本身是真的很有意思,雖然原卡早就沒了,但是這一次的卡司全部都表現的非常出色。特別是Elder Price和Elder Cunninham的兩位演員,聽cast recording時還沒有反應過來,但是聽現場才發現有很多音域要飆或者壓低都是非常辛苦的,每週8場唱下來真的很佩服。就像BoM這種劇我覺得看觀眾反應也是非常值得的,因為是獨特的美式幽默,裏面摩門教徒的梗美國人很懂,所以可以看得非常投入,不出戲。

BoM我本來不是特別喜歡,我買這部的票有很大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想看Spooky Mormon Helldream的舞美設計。這首歌是我的全專最愛,但是一直沒有翻到現場視頻(除了bootleg),所以非常想親身聽一次。最後也非常滿足的聽到了live,雖然並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樣,但是也非常值回票價了。

其實我覺得寬街音樂劇看哪一部都不會虧,可能我就是這種濾鏡幾百米厚的腦殘粉,但是我覺得基本上每一部都有它獨特的entertained的地方。走在Theatre district就算不看劇,都會被那種氛圍感染到我想高聲尖叫I love Broadway musicals🤙🏻我可能真是晚期的theatre nerd沒救了,還是把以後每年去一趟NYC的事情提上日程吧😂


评论(5)
热度(6)

© 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