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图不可二改,二传请标出处

Moodboard: Joey+Chandler

Chanoey.Yes, that's it, that's the post.

其實大概是有點高中AU,Joey是學校戲劇俱樂部的一員但是同時又是明星運動員quarterback,這個臉一看就是學校風雲人物啊hhhh錢錢應該是不太愛社交又交不到什麼朋友的nerd吧,喜歡一個人安靜看漫畫看小說,又很social anxious的類型。

啊,好俗套但是也該死又很吃這種)


看friends reunion真的哭慘了哦從頭哭到尾,整個人臉腫成豬頭………真的太喜歡這幾個人了,我整個大學生涯好像都是靠他們熬過來的。所以重燃舊愛來做新的圖。

(reunion裏有一段幕後是Matt Leblanc跑入場結果摔倒的,真的超級可愛我暈,我重複看了好多好多次,他好像大金毛!!!

评论(2)
热度(14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