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图不可二改,二传请标出处

Mood: Hamilton.

👁Who lives, who dies, who tells your story?
✔️Hamilton Toronto Mirvish production 

Feb 26, 2020

說起ham與我的淵源,it goes way back. 

2016年大一我出國讀書,適應的過程很漫長很痛苦,但是在最孤立無援的時候我遇上了Hamilton,在我聽過cast recording之後就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我從未見過如此特殊的一部劇,一個orphan bastard immigrant在異國他鄉打拼以及他伴隨著一個年輕國家的成長故事,帶給我莫名的強烈共鳴。當我也知道ham2020年要多倫多,4年前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機會看到。

等到18年我第一次去nyc看劇,儘管已經2年過去,可ham的票價一如既往的嚇人,我也只能可惜地在劇院門口徘徊好久,舉著10刀拍了照片作罷。當時的我對ham的熱愛其實已經消退了很多,但是這部劇在我心里地位依舊是最特殊的存在,因為它所散發出來的那種能量和為自己喜愛的事而燃燒的熱情對我來說都是指引方向的燈。

我從大一的商科痛苦掙扎換轉到在戲劇系里學習舞臺設計,一路的經歷都有Ham留給我的痕跡。我也想要擁有那種write like you're running out of time的熱情,也想要擁有not throwing away my shot的衝勁,以至於我今天觀劇其實全程都是熱淚盈眶的狀態。同行的姐妹也說我的眼神會隨著舞台變化而發光,我想正是多虧了ham將音樂劇帶給我,而我現在也相當於在見證自己的成長歷史了吧。今天能來“朝拜”這部經典,也真的是full circle moment了。

誰能不愛musical theatre?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