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图不可二改,二传请标出处

S08Ep2: Sansa vs. Dany 分析

劇透。



ok丹妮和珊莎這場真的是全場最佳之一。讓我好好展開誇誇北境女王珊莎。


丹妮對待她和珊莎之間的分歧的態度就好像珊莎不喜歡她是因為她愛上了她哥一樣。她覺得珊莎就是個吃醋的哥控小姑子,所以她才一直對自己評頭論腳,沒給過好臉好色。她認為自己要和珊莎是要好好撕一場的,家務事水平。所以她拿出了親和的套近乎策略,跟珊莎說「我不是來帶走你哥的」、「你可以相信我」、「我知道你愛他,但我也愛他」之類的話。


但她错就錯在她太小看Sansa Stark of Winterfell了。


珊莎要跟她撕的是國家政治。


丹妮的思想太狹隘了,因為她愛上了囧,所以她看不出珊莎實際上擔心的是整個北境。珊莎能從這件事中看到更大的图景,因为她這麽多年在瑟曦和小指頭身上都學到了高瞻遠矚,心系大局,她真是整部剧里最聪明的人。她不是一个无辜天真的哥控,不會因為一個新嫂子給人穿小鞋。


我想,如果她哥哥帶回來的女朋友不是龍家女王沒有兩條龍和兩支強大的軍隊,她也不會太在意。但因為丹妮龍母的地位威脅到北境以後的存活發展,她必須堅定她的信念:追求北境獨立。因為囧太痴迷於丹妮為她放棄北境之王的位置,還要操心來自異鬼威脅,珊莎就看出來只有自己才是那個能夠照看北境的人。只有自己才靠得住,也是她的人生信條了吧。


珊莎是唯一一个总是保持頭腦冷静,总是先發制人的。她操纵丹妮,順著她的話走,觀察出丹妮是虛榮心很強的人,所以她感謝她奉承她,偶爾說說女兒家的小話,让她以为她们開始變得亲密无间的。一切都那么好,那么漂亮,所以丹妮放松了警惕和架子,然后珊莎突然一声不吭地扔下了自己的問題還得到了答案。

我喜欢她為北境求獨立。狼家這麽些年被多少人虎視眈眈,臨冬城數次易主好不容易才搶回來。所以忍了這麽久他們也真的要站出来說一次,不了,我们不会再接受任何狗屁命令,88。


Sansa Stark從頭到尾都在爲臨冬城和北境和狼家奔波,她不當Queen of the North誰當。一直都想著如何保卫她的家和家人,還要費心北境的群臣。整個角色從一開始到現在電視劇準備完結,她成長了許多,也變成了一個獨當一面的政治家,畢竟師從幾個Westeros最厲害的政治家。

评论(2)
热度(38)

© 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