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图不可二改,二传请标出处

。下意識的亂碼

我這兩天胡思亂想發現,大概極盡克己的人是不太喜歡任性妄为的人的。
可能心裏有很多的嫉妒吧,覺得自己這樣隱忍退讓還憋屈著,怎麼有人偏能用撒潑打滾就解决了问题。而這種方式辦法放在自己身上,卻成了萬萬不合適。用自己的標準審視對方的不得體,其實只不過是自己假意清高,端著個大架子累死累活,還不如別人來的痛快自由。
而且也怎麽可能不羨慕呢。壓抑許久的性格終究是變成了克己又不愛表達,一句話都能悶半天想不出到底合不合適要不要說,真的是太寡斷了。遇上了能開口就答“我不管”“我偏要”的人,也覺得相當有意思。但現在這世道上,反倒是說的出來自己真實意願的人,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不管合不合適,當然是先說了才能痛快吧。

這幾年我發覺自己活的漸漸比以前小時候要開闊很多,儘管很多時候活的坦誠感覺就像有把刀一下下剖肚子,要把自己都剝開給別人看,還是很不自在,沒有安全感。
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了。
但是心裏話也總是要說了,別人才能懂的。
那也就這樣吧。

评论
热度(2)

© 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