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图不可二改,二传请标出处

#FrozentheMusical# Broadway Review

這次去紐約看的第二部音樂劇就是剛開始演出沒多久的芙蓉鎮啦!這也是我買的第一張音樂劇票,當初非常興奮甚至有一部分原因想這個時候去NYC就是因為芙蓉鎮在寬街開演了。

買票的時候還覺得自己美滋滋的,感覺趁Tony之前買到就划算一點,不然後面多拿幾個Tony就可能要開始漲票價了。(不料這部還是繼續迪士尼魔咒,跟Tony完全不對頭,一個獎都沒有,跟隔壁Mean Girls一樣慘)
不過這部賣座也是真的,畢竟原作的成績有目共睹,就算商業劇一向不受劇評家歡迎,但觀眾喜歡就好了嘛XDD我買票的時候也算早了,但都剩下的是左右orchestra的位置,正中好像完全沒有隨機到,試了兩次只好作罷,買了左邊orchestra中間的票。

剛到劇院門口時就發現了果然是迪士尼爸爸的劇,完全就是閤家歡劇場,到處都是小孩子牽著爸媽,而且都還是很小的小孩,不由得感嘆一句扭腰人民真幸福,從小就有這麽多音樂劇資源,真方便(我實名羨慕)。但是小孩子多的另一個問題就是劇院難免會很吵,而且年齡比較小的容易坐不住,就像中間一段女王唱let it go的時候,就會有小孩子被舞美效果嚇哭。會有一點影響觀感,但也只能體諒啦。不過感覺美帝的父母家長都是比較耐心的,都會教孩子在劇院裏怎麼behave。

至於劇的本身就跟原版有8成相像,多了幾首新歌,trolls變成了山中野人hidden folks,基本上沒差。我本來非常非常臍帶看原卡的表演,但是可惜週末這一場,原卡的女王Caissie和Kristoff扮演者Alladin都缺席了,由understudy們補上。(他們表演得都非常好!就是有點小遺憾XDD)一開始會覺得Patti的Anna有點不夠少女感,有些違和,但是後面慢慢的看習慣就非常還原了。最值得誇讚的是開頭演小公主的兩位小妹妹演員,真的演得非常的好,超級可愛我一直在awww沒有停下來過哈哈哈。

我很愛what do you know about love這首新歌,Kristoff和Anna的對話非常可愛,歡喜冤家的鬥嘴不要更甜。Patti唱True Love的時候我也有些眼濕濕,這首歌太適合Anna了,對真愛死心後又清醒過來的絕望,非常心疼TT 但是我全專最愛都是女王在第二幕裏的Monster,特別是Caissie的聲音完全是錦上添花,以至於understudy唱的時候我略有一點點失望,感覺並無Caissie的女王給我那種內心矛盾萬分但依舊控制全場的氣勢。(我就是很bitter居然碰不上Caissie的演出hhh不好意思了)

說不足大概就是Hans在這部裏面有些underdeveloped,總感覺後面黑化甚至不夠電影裏那麽明顯了,是不是編劇兩夫婦覺得觀眾都熟悉電影,所以連筆墨都懶得下,亦或是演員deliver的問題,總之黑化得非常突兀,而且讓我有點cringe,只想讓這部分趕緊過去。但是Hans演員本身的聲音真的非常非常的好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總而言之這部也是非常可愛的,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看,我也帶了我媽去看,畢竟都知道大概劇情了,不會出現老人家不懂英語所以看不明白的問題,如果跟家裏人看的話真的非常推薦。舞美和設計真的值回票價,特別是燈光和multimedia,果然是迪士尼爸爸,預算就是不差錢,設計得非常非常的好。還有女王let it go那一整首歌,我能看八百次都不嫌多,每次到換裝那對我來說都是一次魔法,每每都很驚艷。
很難得的是這部讓我回想起當初自己在電影院刷了8次芙蓉鎮的感覺,那種感動和驚喜真的讓人很快樂,我愛寬街音樂劇,Im such a musical trash

评论(5)
热度(8)

© 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