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图不可二改,二传请标出处

“Birthday Surprise” 生日惊喜

给那个最伟大的绿灯侠的生日贺文。


弃权:他们并不属于我


CP:Hal Jordan哈尔乔丹/Barry Allen巴里艾伦 斜线前后代表攻受


等级:PG-13,基本上清水,只有一个吻,还有点隐晦向性暗示【咳


Enjoy :-)


一、


人人都知道二月份有不少大日子,当然了,除了大蝙蝠的生辰,还少不了那个绿油油的灯侠哈尔乔丹。


不过对于巴里来说,他可不是什么擅长策划惊喜的人,于是在策划最好的搭档的生日惊喜之际,他皱眉沉思的次数绝对比平时多得多。他甚至开始有点嫉妒好友满肚子的好主意了,谁知道为什么他不能像绿灯侠那样拥有无穷的想象力?


 


“巴里?巴里——”


 


正如当下,巴里艾伦发现自己再一次陷入了寂静的神速思考空间,然而好友艾瑞斯坐在自己的面前以一副无奈的神情表达着不满。


 


“抱歉,艾瑞斯,我又走神了。”


 


金发的法证官一如既往地道歉,下意识地揉了揉自己的鼻尖,他最近道歉的次数也比平时多得多了。巴里只好冲对面的红发姑娘投去一个微笑,希望她能够谅解。


 


“还是想不到好点子?”


 


艾瑞斯嘬了一口手里的咖啡,对他的心不在焉毫不介意的耸了耸肩,“你知道,就算你什么惊喜都没准备,他还是会喜欢你到死的。”红发的姑娘挪揄了一句,成功地让认识多年的那个金发蓝眼的男人脸红起来,这招真是百试不爽啊。


 


“我只是觉得……他给我策划了那么多惊喜,这回我怎么也不能再含糊过去了。”


 


想到之前那个飞行员给自己策划的那么多令人惊讶的小浪漫,巴里差点敛不住笑意,可他捋了一把自己的金色短发,蓝色的眼睛里却转而有点灰心的迹象,神速力在脑子里转得再快有什么用,温吞的法证官还是想不出什么有创意的好点子。


 


“好啦,我有点赶时间——巴里,抱歉我帮不上什么忙。”


 


低头看了看手表的红发姑娘风风火火地抱着桌上的调查资料起身,她俯下身子在法证官的脸颊上轻轻地留下一个安慰性质的亲吻,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别有压力,尽心就好,我相信他会喜欢你准备的任何东西的。”


 


巴里点点头算是答应了友人的安慰,目送着对方踏着像鼓点那样有节奏的步伐离开的背影,他叹了一口气,然后突然间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连叹气的次数都比以前多了。紧接着,巴里耳朵里的联盟通讯器响了,就算脑子有多混乱他也还没忘,今晚是他和哈尔的瞭望塔值班时间。神速力者摇了摇头,似乎是要把那些烦恼都甩出脑海里一样,他决定还是去跟哈尔汇合比较好。


 


你问然后?


还是见机行事吧。巴里这么安慰自己了一下。


实在找不到惊喜的发生时机,起码自己还准备了样礼物要送给他。


 


二、


届时二月十九号的夜晚十一点多,巴里今晚已经是连续第五十八次望向瞭望塔的那个巨大的荧屏试图祈求时间能走慢一点。


然后他觉得自己真的是策划惊喜策划到脑子都生锈了,一个神速力者祈求时间能走慢点?天,让杰知道他肯定会笑死自己的。


 


而哈尔——整件事的中心主角,就算再怎么迟钝,他也发现了一点不妥,毕竟他的搭档今晚坐立不安的样子实在的太难以忽视了,不是吗。


解散了绿色面罩的绿灯侠翘起双腿,把它们搭在会议桌上,“伙计,你还好吗?”说着他同时关心地朝红色制服的好搭档那边靠了一点。虽然哈尔早已习惯了对方时不时的走神,但是老天啊,他可完全无法无视搭档那副金色眉毛都快纠在一起的懊恼模样,就好像——就好像巴里平时看到一个巨好吃的芝士奶酪汉堡但是吃不到才会出现的那种表情,像可怜兮兮的小动物,哈尔顺便补充了一句。


 


红衣服的神速力者猛地回过神来,下意识地第五十九次望了望蓝色荧屏上的时间,呼,还好,并没有到零点。于是他转过头去看自己的搭档:“怎么了,哈尔?”


 


巴里发现哈尔脸上完全没有【再等十几分钟自己就过生日】的自觉,这让他感觉到了一点白操心的味道,毕竟连正主都不在意的问题,自己纠结了几个星期都没想出个所以然来的结果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神速力者垂头丧气地把自己窝在沙发里,看来自己还真的不是什么有创意的人,连一点小惊喜都制造不出来,看来他就只能简单地给他送个生日礼物了。


 


绿灯侠显然不清楚对方的心理斗争,他只觉得搭档不太高兴,却又看不出来为什么。他再凑近了一点,然后伸手去包裹着搭档握起来的拳头,再低头看进他的海蓝色眼睛,好像这样就能找出让他的好伙计垂头丧气的理由。


然而他摸到了一点与平常不一样的痕迹,凹凸不平的,细长的,位置大概在对方的手掌心上,摸起来的手感意外地奇怪。


 


“巴里,你的手心里有点什么?”


“啊?”


 


迟钝的闪电侠愣了一下,他下意识用指腹隔着自己的制服摩挲了一下掌心才记起来,是了,隔着紧身制服的是烫伤复原后应有的疤痕。


他马上紧张起来,深呼吸好几下才把心脏从嗓子眼压回它该待的地方,巴里眨了眨眼睛后不敢直视对方眼睛那样转移了视线。


 


“呃——大概是之前的旧伤吧。”


 


不能让哈尔知道,起码现在不行!


神速力者浑身的细胞都在尖叫。


 


三、


可谁都知道神速力者巴里艾伦是个多么糟糕的骗子。


 


飞行员确信他的确看到了巴里撒谎时肯定会出现的小动作,他先眨了眼然后转移了视线。


 


他也确实知道巴里在撒谎,他知道巴里身上有多少战损甚至对它们的每一个位置都相当了如指掌,就像巴里知道他的。而这个近日冒出来的小痕迹,显然还不处于哈尔乔丹的熟悉范围。


他并不介意巴里身上多了多少他不知道的伤痕——毕竟超级英雄的日常生活就是这样,而且他有的是时间去一一了解它们——但是他就是想知道为什么巴里要对他撒谎,不是怀疑对方身为恋人会有什么不忠,而是好奇,到底有什么值得一个技术如此不精的老实人说谎?


 


冲动如绿灯侠,哈尔把巴里从沙发里挖出来,半强迫性地让那个神速力者笼罩在自己的影子里,几乎让他们彼此的鼻尖都撞在一起的距离和无法再移开的直视都让巴里难以继续他的谎言。


 


“你真是个糟糕得不能再糟糕的撒谎者,我记得我以前告诉过你这点,巴里。”


言下之意当然就是,我看出你在撒谎了,天才,现在快告诉我实话。


 


速跑者的眼角瞄到了恋人背后那块大屏幕,第六十次整看到了上面的时间,哦,好极了,上面显示着【2015/2/20,00:23 am】


 


真是好极了。


 


本来就没有策划到什么好的生日惊喜,现在连零点都错过了,巴里艾伦觉得自己这辈子就是改不了迟到这个缺点了。


 


巴里气急败坏地——多半是对自己的气急败坏——从怀里掏出那个绑着墨绿色缎带的盒子,然后几乎是恼羞成怒地将它摔到哈尔的脸上,不过还差一点,因为他到最后还是为这个寿星放轻了力度。


 


被砸了一脸的飞行员傻了眼。


 


这是什么玩意儿?


 


他算是肯拉开一点距离,然后拆开了那个绿色的盒子。


里面赫然躺着不少绿灯形状的巧克力,虽然做工粗糙,但是闻起来还是有很浓郁的可可香气。


巧克力?


哈尔反应过来,再看了看盒子里面,他翻到了一张散发着巧克力味道的卡片,上面的字迹自己熟悉至极——


 


“致最伟大的绿灯侠,哈尔乔丹:


生日快乐。


PS.不要嫌弃我做的巧克力,因为不一定会好吃。


你的,巴里。”


 


巴里感觉自己快喘不过气来了,其感觉不异于一口气环绕地球跑上三圈,但是他还是硬着头皮继续开口坦白:


 


“我知道我说谎不对,但是我给你策划生日惊喜已经想了好几个星期了。”


 


“虽然到现在什么惊喜也没有制造出来,零点也过了,能给你庆生的东西都被我搞砸了,到最后只剩下这盒蹩脚的手工巧克力。”


 


“可我还是想跟你说,生日快乐,哈尔。”


 


“我爱你。”


 


四、


巴里的脸色已经涨红得跟他的制服颜色一样了,他窘迫难安地看着哈尔,心里万分希望他不要在看到那张卡片或者听到自己独白之后笑出来。


但是哈尔并没有笑,相反的他一把拥住自己的神速力者,有多紧就抱多紧那种,就好像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那种。


漆黑的瞭望塔和外面一望无垠的宇宙让巴里看不清对方的表情。他只好顺势搂住恋人的腰,一下一下安抚地拍着他的脊背。


好一会儿后,灯侠的声音才闷闷地从神速力者的颈窝边上传出来。


 


“巴里?”


“我在。”


“巧克力你做的?”


“…是啊。”


“那手上的伤呢?”


“……”


 


金发的神速力者噎住了一下,他想了想,还是一并坦白了。


 


“学做巧克力的时候不小心烫到的。”


 


回应巴里的,是来自今日寿星的一个吻。


一个相当缠绵而且胶着的吻,让巴里确确实实体会到了喘不过气的感觉,哈尔的气息和他的气息燥热地纠缠在一起,还混合着空气中淡淡的巧克力香,彼此烫人的体温也提醒着他那个绿灯侠正压着自己。


要不是对方及时地松开,可能他都要窒息了。


那个最伟大的绿灯侠的爽朗笑声在自己耳边响起,却没有一丝一毫取笑的意味,巴里只好抬眼去看他。


“谢谢你,巴里。”


 


神速力者听见自己的搭档这样回答。


 


“你不需要费心去想什么生日惊喜,”


“因为我知道我的心在你那里,你的也一样,在我这里待得好好的。”


 


他们的额头还抵着彼此的,就算夜色再怎么深,巴里也看得清他琥珀色眼睛里的笑意满满当当得快要溢出来。


 


“不过要我真的许个生日愿望的话,”


“介意把自己送给我吗,巴里?”


 


——FIN——


用了DC深夜60分的【巧克力】


作者表示自己这辈子写过的最OOC的傻白甜就在这里了!


75岁的夕阳红一样能日西!


就喜欢看绿红的傻白甜!


生贺当然要傻白甜才好看!!!


不服憋着!(不


 


15.02.20

评论(13)
热度(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