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

☠️图不可二改,二传请标出处

yep this

日+月+十+二:

因为没有人在意他们 令我太难过所以今天来介绍


百老汇牛郎团


Newsies:The Musical


报童传奇!!


 @Parallel Universe 我写好了QAQ Newsies真好啊啊啊 







这篇介绍很杂 很跳tone


可是都出自于我的真情啊


主要谈的是百老汇版!!!



背景是1899年纽约街头,报纸价格上涨而引起的报童罢工事件(有没有很帅?!!) 说明了角色设定都是嫩嫩的小鲜肉


我说嘛 各种音乐剧真的令我博学多闻了起来(x


是1992年的真人音乐剧电影Newsies改编的


主演是Christian Bale,也就是大家熟知(?)的蝙蝠侠(有空要把原版电影也补起来!电影版的Davey看起来好可爱


本来改编只想在Paper Mill Playhouse演个几场 把剧本让高中生们在学校演一演就好了 没想到爆红 不但打进了百老汇 还硬是跑了2年多 超过1000场秀


来头够大了吧?




谈谈它的音乐


作曲Alan Menken 作词Jack Feldman 拿下了一个Tony


OBR总共17首歌


真的 超爱它的歌


怎么有这么励志的歌词??这么洗脑的旋律???我几乎是天天都在家高歌Santa Fe


特别想提的部分是它的歌词都很浅显易懂 连它的双关也都非常轻易能察觉 好评!不像我那时候跑去歌词网一首一首翻Falsettos的词 因为我很多地方怎么就是不懂作者大大想说什么呢(´・ω・`)


品质当然是极佳的 不就有个东尼做了担保吗(●ˇ∀ˇ●)




编舞


没话说


实在是服了


说真的我个人觉得光是编舞就值得砸钱看现场了


编舞赢了个东尼我咋一点也不意外


实在是太太太精彩了 我看音乐剧真的很少把注意力放在编舞上 不过我得说Newsies的编舞真的


太引人注目了


他们到底怎么有办法边唱边跳还不岔气啊?


是那种拉了因为我的缘故对音乐剧有点心累的母上大人一起看 被评论道”这个编舞看现场一定很过瘾“的那种




剧情


说真的 很迪士尼


大概就像大家熟知的套路 最后好人击败了恶势力圆满落幕


好啦 不过也没啥办法 毕竟原来的历史事件也是胜利了(不然为什么会被拍成电影)


不过就算这样有些老掉牙的故事线我个人还是很爱啊~~ 总觉得很愿意去相信他们自己争取来的美好结局




接下来估计是比较有趣的 角色/卡司 介绍


为了防剧透只是很浅的写写


主角Jack Kelly!


原卡Jeremy Jordan





现在正在演Supergirl里面的Winn (还有小声说一句我们JJ也有在大娱乐家献声!!!)


后来接任的有Corey Cott-百老汇接任,Dan DeLuca, Joey Barreiro-国内巡回卡(有一位的画风不太一样?)


(Jack, Jack, and Jack)


我也很想一一介绍可是篇幅会太长我就直接跳了


Jack Kelly!17岁青春年华 曼哈顿报童们的领头


很少女(不)多愁善感优柔寡断(喂)嘴炮满分(够了)


浪漫情怀 对着圣塔菲有奇怪的执着(?


请相信我是他的粉不是他的黑




David Jacobs(我儿子!!


原卡我家Ben Fankhauser(谁是你家的



看他多好看



(懂这个梗的人 我很抱歉)


唱歌好听到想哭


根本迪士尼公主(x


Jack一见钟情的对象(不是吧?!!


...对不起我不该刷cp


好啦不管 我的介绍问我想写啥就写啥(好任性


咳咳


跟弟弟Les因为父亲在工作时受伤 不得不出门挣钱


结果上工第二天啥钱都还没挣就来闹罢工小伙子你挺逗


是我儿子


曼哈顿报童们的”脑“”理智担当“”唯一的正常人“


读过书的聪明孩子 我爱他




Katherine Plumber


原卡Kara Lindsay是个超级可爱的小姐姐!!(好像演过Wicked的Glinda来着



记者 我女神


记录着罢工报童们的故事


在一个女性不被重视的年代这么拼着命攀升超了不起啊啊啊


邻牙利齿的小姐姐 (嘴炮#2)


舞台版才出现的角色


小姐姐嫁我




Crutchie Morris


原卡是长得跟Martin Freeman微妙地相似的AKB(Andrew Keenan-Bolger)



后台花絮基本上都是他在掌镜


身材意外好



大概类似是幼驯染的设定(一起在街上长大的感觉ww


小天使 世上第一好


跛脚


笑容融化我心




反派可以不要介绍吗(喂!!


不然我又要开始私心大贴Mike Faist的图了


(还是忍不住说一声 对!!Mike Faist!曾经演过Newsie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原谅我一个Mike粉的理智掉线)




当然角色远远不止这些


再举一些些例子还有


雪茄哥



(Ben Cook超可爱谢谢)




Davey有点早熟的弟弟Les



(小孩子们都长得很快啊! 年份不同就明显是不同的演员了 是Ethan Steiner 不过我差点就私心的放Anthony了ww)




被切掉戏份的Davey跟Les的姐姐Sarah



(到了舞台版就被Katherine取代了 可是我实在好想提一下这个妹子 原本还为了她写了一首歌...后来角色就被砍了)




布鲁克林的报童帮派头头



(矮!!((坏欸




剧院主人 Jack他妈



和蔼可亲 不过她的图好少呜呜呜




约瑟夫 普利兹(是的 就是普利兹奖的那位)



(嘘~~~他是反派)






还有什么是我想说的呢


在百老汇上生存不容易!会唱会跳还要会演!(不过JJ好像是出了名的不会跳舞233 所以一到跳舞的桥段就从台上默默失踪了)


如果我讲到这个地步了你们还不愿意去看的话我也没话好说了



b站上有完整官摄版的翻译!!


你没看错!罕见的官摄!!!!官摄版还加了一首新歌!!!!这么好的优惠哪里有?


就是这样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快点加入Newsies的大家庭!


最好立刻给我去看




如果有什么地方写错了或是有什么想补充的欢迎!!留言!!!!




最后私心贴一张Steven Universe里面的Newsies梗



我儿Jamie啊啊啊啊啊长大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25)

© Pan. | Powered by LOFTER